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举行2019年专业诊断与改进汇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9

  2019年12月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专业诊断与改进汇报。副院长陈元进、张学河出席汇报活动,发规处、人事处、督导处、招就处、学工部、科研处、继续教育处、教务处负责人,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专业(群)带头人(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负责人),试点诊改课程负责人,各系(部)教务办负责专业和课程建设的干事,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汇报活动由教务处处长张知贵主持。
  8个诊改试点专业带头人分别从质量基础、制订目标标准、诊改运行、主要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对2019年度专业诊断与改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副院长陈元进对专业诊改工作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专业根据调研和基础分析,确定好专业的目标标准,做好专业质量的自我诊改,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诊改复核工作。






教务处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新能源材料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接受省专家组评估   下一篇:陈元进副院长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一线听课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