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我院举办“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入站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8

    2016年12月7日上午,“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首批博士后入站仪式,在新校园教学楼B308会议室举行。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高新区科技和知识产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成都中医药大学专家和我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主持。

    入站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蹇路讲话表示,“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我院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博士后工作平台,本次2位博士后进站,标志着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平台进入了实质性运行阶段,对未来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运行与管理起到了定位与导向作用。他强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意味着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研方面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需要倍加珍惜,加强建设,努力取得好成绩。他希望入站的博士后,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用于课题研究的时间;要在工作中积极主动,不断培养自身的创新能力;要在学术研究方面,把专业理论基础打扎实,同时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忠介绍了学院“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本年度博士后招收基本情况,并对基地的设立、建设进展、经费投入等作了详细介绍。刘忠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企业、科研院所以及省内外博士后工作站的沟通交流,积极利用基地平台开展科研合作和博士后培养,充分发挥博士后创新基地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创新中的作用,为乐山社会发展和经济技术转型升级服好务。

    成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付超美教授作为博士后合作导师代表发言。他表示,联合培养单位和合作导师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博士后的日常培养,指导博士后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帮助博士后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才能,实现培养单位和博士后的共赢发展。

    乐山市科技局副局长谢毅在发言中表示,“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是乐山市重点人才工作建设项目之一,市科技局将根据需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好“搭台育才”相关服务工作。

    北京大学药学专业博士南泽东作为“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首批博士后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学院第一位入站的博士后,希望进站以后能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在科研水平上取得较大的提升,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入站仪式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讲话

 

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忠介绍情况

 

成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付超美教授发言

 

乐山市科技局副局长谢毅发言

 

首批入站博士后代表南泽东发言

首批入站博士后南泽东、黎海波

 人事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请为乐山公安投上宝贵一票   下一篇: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