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喜报!护理学院学子获评乐山市红十字会优秀红十字青少年会员称号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4/3/25 点击:744

3月21日,乐山市红十字会关于通报了2023年度红十字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院国际护理22-1薛蓝鑫普专护理22-5张志豪同学获评乐山市红十字会优秀红十字青少年会员称号。

国际护理22-1薛蓝鑫普专护理22-5张志豪同学作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红十会学生分会成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心公益和红十字事业,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志愿服务、无偿献血、防艾宣传、山区支教等行动中发挥示范作用2023年暑期两位同学在护理学院“白衣卫士志愿队指导下组建望来路,向爱行”红十予爱队,该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组织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项目,赴马边彝族自治区进行三献三救、防艾宣传、紧急救援等志愿服务,志愿服务后获得马边彝族自治区官方媒体报道、民建镇建兴村村委会对我校发来感谢信。

护理学院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将继续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生命教育、应急救护、防灾避险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基层,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用行动诠释责任,以责任彰显担当。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彭诗洁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