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教师受邀参加乐山市“巾帼英雄杯”全市护理技能大赛评委工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4/3/27 点击:932

3月26日,由乐山市护理学会主办,市护理学会外科护理专委会承办的“巾帼英雄杯”护理技能大赛(外科篇)在乐山市人民医院举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李继乐老师受邀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15支队伍参赛。赛项旨为全面提升护理服务内涵,促进护理理论、技能与实践的有效融合,提高护理人员在临床工作中的处置能力以及技能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助力健康四川建设。赛项围绕护理工作任务和岗位要求,模拟真实病房场景,设置了两个案例,每个案例涉及3项操作,突出核心知识点、技能考核点,综合考核参赛选手知识储备、专业技能、人文关怀、沟通力、应变力、表达力、创新力等。

在竞赛现场,评委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和标准进行评判。

此次学院老师受邀担任评委,不仅为我校护理学院教师提供了专业水平展示平台,更重要提升了护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是对我校护理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励着我们继续加强护理教育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的护理人才贡献力量。

赛后,评委和参赛选手进行了深入探讨,增进了双方对护理人才培养等问题的沟通,也详细了解了医疗机构临床一线对护理人才的需求,下一步将结合学院专业优势,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提能,紧贴临床实践,进一步提高学院护理学员综合能力。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李继乐  编辑:杨庆

                                                      审核:董玉洁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