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4/3/15 点击:658

2024313日,护理学院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本次活动护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

同学们在各班辅导员带领下极学习了由乐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苏稽中队的警官讲诉的交通安全知识。警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和交通安全宣传片,以案说法,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幽默风趣的问答为学生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点,从步行、骑车、乘车等各种日常出行方式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出发,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传授实用的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就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乘车、常见交通标志标线、发生交通安全如何自救等,系统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并积极倡导广大师生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深刻汲取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教训,把交通安全法规熟记于心,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从自身做起,带领身边人模范遵守交通规则,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生命安全。

通过本次安全宣讲教育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学校将继续结合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持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做到安全工作长抓、常抓,打造和谐平安校园。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唐杰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