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4/3/15 点击:655

2024年3月13日,护理学院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本次演练活动护理学院教研楼全体师生员工和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演练开始,警报声响起,教研楼师生员工用毛巾捂住口鼻,弯腰有序疏散,疏散组在楼梯口维持疏散秩序,指引师生沿着楼道快速通过安全出口,有序疏散到2号门前主公路。待人员撤离后,各楼层引导员检查确认有无人员滞留。到达撤离集结区域后副总指挥组织师生员工集合整队,向总指挥报告集合人数。最后总指挥总结本次演练情况。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和学生代表

通过本次“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可以更好的掌握应急疏散的正确方法,熟悉学校的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确保在地震、火灾等灾害来临时可以更好的撤离,从而保护全体师生员工和学生们的生命安全。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陈礼芝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