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三八节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4/3/14 点击:841

为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展示女职工活力和风采,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集体氛围。凝聚人心,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建设作贡献。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护理学院工会依照学校工会相关文件通知精神,于3月13日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

活动当天,女教师们来到春光灿烂的田野,一边欣赏着美丽的春景,一边畅谈着生活中的点滴。春风拂面、草长莺飞,金灿灿的油菜花开了,树枝上也吐露了崭新的枝芽,女同胞们一路欢声笑语,爽朗的笑声萦绕在山间,为这个春日增添了无限活力。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院的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护理学院供稿

                                         图:王竹 文:杨庆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