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教学资料专项检查集中教研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4/3/7 点击:763

2024年3月6日下午14:00,护理学院在2号教学楼2C302开展教学资料专项检查集中教研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发展规划处黄鸿轲处长、教务处彭瑶瑶副处长及陈曦、杨岍老师参加。

首先,彭瑶瑶副处长对本学期护理学院开设的核心课程教学资料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儿科护理、妇产护理等多门课程的教学资料提出了赞扬和肯定,同时对教学资料检查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提出改进方向。

接着,教务处陈曦老师讲解了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体系,并以“新课标和教案的撰写”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最后,黄鸿轲处长介绍了发展规划处在教育教学督导中的主要职能,对下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集体教研活动结束后,各教研室分组开展教研活动,根据新课标和教案的撰写要求,继续改进各课程教学资料。本学期,护理学院将以解决实际教学过程中的问题为导向,聚焦人才培养和课堂教学,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以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徐燕梅  编辑:杨庆

                                                         审核:董玉洁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