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安全工作动员会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4/3/8 点击:970

为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全力打造平安校园,给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6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动员会暨安全教育培训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知贵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预防安全事故发生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动员。

张知贵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校园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对整治行动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各部门承担的任务。他要求各部门要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确实履行责任、增强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他特别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理清思路,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强化管理、落实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增强防范意识。

随后副书记吴丽虹和副院长董玉洁分别就学生寝室安全、教学区域安全、办公区域安全、实训室安全等进行了培训,涉及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食物中毒、防火、防地质灾害、防雷电暴风雨、防触电、防校园欺凌和暴力等安全风险防范知识。 

会后,各部门迅速行动抓排查除隐患,对宿舍、办公区域、实训室等进行了重点排查,确保万无一失,并形成台账,不仅要清醒看到问题、隐患和风险所在,更要拿出更加有力、更有针对性的举措,认真排查整改,狠抓落实。

安全无小事,我们要以更加求真务实的精神和工作作风,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有力的工作手段,进一步规范校园安全管理,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护理学院供稿

                                                   图:王竹 文:杨庆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