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诵国学经典,品传统美德”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0/18 点击:2716

2023年10月16日,护理学院开展“诵国学经典,品传统美德”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200名同学参加。

活动前,同学们将自己的诵读视频视频上传到指定地方。经过精心挑选,选择了6个具有代表性的诵读视频给大家播放学习,每一段诵读都深入剖析了其中蕴含的道德理念和人生智慧那或铿锵有力、或神采飞扬、或柔情唯美的声音荡涤着同学们的内心,让人深深陶醉于中华文化的艺术魅力之中。

本次活动目的在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国学经典和传统美德。寻民族文化之根,立民族精神之魂。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中华国学经典,更加广泛深入地领悟中华思想理念、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中华人文精神!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姚宇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