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第一粒扣子”主题廉洁班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0/25 点击:3386

2023年10月22日护理学院开展第一粒扣子主题廉洁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护理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共同参与

活动期间,同学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廉洁短片《第一粒扣子》。观看后组织同学们积极学习了对廉洁教育的认知,同学们围绕青年学生应该如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开展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用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对青年价值观的养成和确立提出要求,生动形象地指出引导青年形成正确价值观的重要性。最后向同学们宣传校即将开展的第二届“新青廉”校园廉洁文化节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关注校纪委官方抖音号“新青廉”,在课余时间通过观看抖音内容,增强廉洁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此刻的我们正是爬坡过坎的人生阶段,必须要抓住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关键时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胡鸿雁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