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实训室卫生清洁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0/20 点击:3629
 

2023年10月18日,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实训室卫生清洁活动。本次活动共12名同学参与。

为优化课堂环境、保持实训楼的整洁、加强同学们的实践,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同学们“打扫实训教室”活动,对2号实训楼进行打扫。

同学们来到实训教室进行卫生清洁。根据提前做好的分工,同学们进行了桌椅摆放、桌面清洁以及地面清扫工作,随后进一步清理教室中的卫生死角,如墙角、桌底、窗台等。在清洁实训教室的过程中,同学们尽量降低音量,加快打扫速度,迅速地打扫完卫生并在清理结束后将垃圾带离实训教室。

此次“打扫实训教室”活动旨在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护理学院的师生们创造一个温馨、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使同学们在良好的环境中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黄原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