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对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进行学生临床实习检查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0/19 点击:3287
 

为全面掌握学生的实习情况和医院就业需求,增进院校沟通和交流,促进医校协作合作,护理学院于10月19日在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丽虹带领下前往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开展临床实习检查。

检查组首先与实习同学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与全体实习同学就前期进行的实习问卷调查情况和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就同学们反应的实习问题与同学们交流解答,座谈会最后吴丽虹副书记要求同学们要进一步强化实习纪律,严格遵守实习医院各项规定,实习期间注意人身、财产等安全,并就医患沟通、职业暴露及主动学习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指导。

随后在与实习医院交流会上,吴丽虹副书记听取了实习医院护理部主任王艺桦对学生实习的表现评价以及医院实习带教、实习安全教育、职业暴露防范等措施的情况介绍,他们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认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实习生基础扎实、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工作认真、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希望学院以后能安排更多的优秀实习生到医院实习。吴丽虹副书记对医院对学院实习学生的重视和培养,为同学们提供的实习机会,以及对他们的关心和悉心的指导表示感谢。 

院校交流会上检查组一行还与医院就学生实习安排、实习管理、护理人员招聘以及学生反应的医院带教老师临床操作讲解及操作时间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医院护理部表示会在接下来的护士长会议进行相关通报并积极改进。

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为三级综合性医院,是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长期合作实习基地,今年共计接收学院2024届护理专业毕业生实习24名。
      
      

                                                                        护理学院供稿

/文:郑楠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