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开展“急救培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0/18 点击:3316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于2023年1014日在1号实训楼104开展了“10月14日急救培训”共有4个班级参加,分别是普专护理23级7班和对口护理23级1、2、3班。

培训在早上九点开始,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完成理论考试签到,同时清点人数,之后同学们便开始了理论考试,理论考试结束后,志愿者又对急救操作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同学们认真学习和操作,下午一点,上午理论考试未通过的同学对理论考试进行了补考,等到理论补考结束,志愿者立刻组织同学们对操作考试进行签到,同时清点人数,下午点,所有同学完成操作考试。

通过这次急救普训,使同学们学习并且掌握了一些基本但必要的急救知识和急救操作技能,让同学们在生活中如果遇到这样的意外事故,能够及时对伤病员进行紧急救助,提升医疗急救技能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护理学院供稿

                                                   图:唐晓程 文:薛蓝鑫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