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粮食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0/18 点击:3254

2023年10月15日,护理学院开展粮食安全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护理学院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由各班辅导员向大家讲解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相关内容,从世界粮食安全概念、世界粮食日的由来、世界粮食日的主题、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以上四个方面讲解,并从这些方面延伸该如何节约粮食。民以食为天,粮食既是关系国计民生和国家经济安全的重要战略物资,也是人民群众最基本的生活物资。最后通过班级讨论引导同学们要珍惜前辈们的辛苦,懂得粮食的来之不易,节约粮食。

此次活动让护理学子们更加深刻地了解粮食的来之不易,懂得节约粮食不浪费粮食,我们应以浪费为耻,在生活细节中做到节约粮食。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柯颖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