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0/18 点击:3272

 2023年10月15日,护理学院开展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主题班会,本次活动护理学院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会议由各班辅导员主持,辅导员在会上强调,终身学习又称为终身教育,是一种教育理念和实践,强调每个人在生命中持续获取知识、技能和经验的重要性。将学习视为一个跨越整个生涯的过程。而不仅仅是在特定年龄段或教育阶段进行的活动。班会以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为载体,围绕“终身学习”理念,通过搜集名人名事,引导同学们从自身发展的角度出发,学习名人严谨治学、勇于创新、坚持终身学习的态度,大力宣传倡导“全民学习、终身学习”教育思想,苦练专业技能,学有所长,学有所用,使“终身学习”理念深入人心。同学们纷纷表示,知识是改变命运的钥匙。学习是不断发展和完善自我的必由之路,有学习才会有发展,好的方法可以少走弯路、少失误、少犯错误,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加重视积累,助力人生和事业。通过辅导员深入浅出讲解,学生更为深刻地明白了终身学习的目的和意义。

通过此次班会的召开,同学懂得了终身学习是一场永不结束的冒险,一个不断发展的旅程。通过不断探索、学习和成长我们能够提高自己的职业素质、拓宽视野、深化知识,同时丰富自己的生活。终身学习的过程中,我们不仅仅是知识的获取者,更是知识的创造者和传播者。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李佳苡 李奥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