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书海广博,勤阅佳篇”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0/13 点击:3288

2023年10月11日,护理学院在图书馆组织开展“书海广博,勤阅佳篇”读书分享会活动,本次读书分享会由护理学院156名同学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分成15个小组,在小组内分享读书心得,并彼此推荐近期阅读的书。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引导学生通过阅读开阔视野、丰富自身的知识储备,不断提升学生的整体综合素质,使学生身心得以健康成长,以渊博的知识去适应和面对未来社会的需求和挑战,让学生从中得到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意愿,同时希望同学们在阅读书籍中汲取营养、丰富知识、陶冶情操、开阔视野。通过阅读提高我们的文化底蕴和文化修养,让我们成为“幸福的阅读者”。通过开展“书海广博,勤阅佳篇”读书分享会,同学们在阅读书籍的过程中感悟到阅读书籍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激发大学生读书兴趣与激情,营造浓郁的读书气氛。此外护理学院将将持续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进一步整合各类教育资源,构建全民教育长效机制,为实现“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护理学院供稿

                                                     图:李佳苡 文:付小月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