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寝室防火,我有妙招”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0/13 点击:3270

2023年10月12日,护理学院在线上组织开展寝室防火,我有妙招活动,共有157名同学参与。

  活动开始时由护理学院生活部干事给同学们播放国家消防局制作的消防安全宣传视频,视频中的案例让同学们。同学们也积极地写下寝室用电安全的相关知识和要求,在群里与同学们分享。最后结合《学生手册》相关要求,再一次强调了寝室安全用电,最后让同学们对于寝室防火,用电印象更深刻。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寝室防火和安全用电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提醒同学们防范火灾隐患,自觉维护寝室用电安全,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护自救能力,避免了火灾事故的发生。让同学们明白防火人人有责,要从自己做起。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黄玉琪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