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组织前往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四川省总队医院进行学生临床实习检查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0/13 点击:3655

为贯彻落实学院岗位实习管理相关规定要求,加强对实习学生的实习管理,深化医校合作。20231012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丽虹带队赴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四川省总队医院进行2024护理专业毕业生实习情况检查。

在院校交流会上,吴丽虹副书记听取了实习医院护理部主任屈璐护理部实习教学管理老师和各科室护士长对我院实习学生的表现评价,以及实习科室实习带教情况介绍。会上医院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希望以后能接收更多的实习学生到医院实习。吴丽虹副书记在会上首先感谢医院对我院实习学生的重视和培养,并就前期向学生了解到的实习轮转等问题与院方进行了沟通,所有问题都得到圆满解决,最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护理教学、实习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院校交流会结束后,检查组组织实习生代表召开实习生座谈会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实习生代表对医院实习情况的反馈,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吴丽虹副书记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努力完成每天的工作,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要处理好与医院老师、医院患者及家属的关系。要求实习同学在工作之余一定要按时完成月记和病例报告的病案准备。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四川省总队医院为三级综合医院,今年共计接收我院2024护理专业毕业生实习35名。

                                                                        护理学院 供稿
                                                                  图/文:郑楠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