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喜报——护理学院学子获得川南片区高校2023年大学生安全知识与技能竞赛二等奖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9/28 点击:3657
 

9月26日, 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安全知识与技能竞赛川南片区决赛在四川轻化工大学落幕,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4名学子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操作技能,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的举办是为进一步推进川南片区高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大力普及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大学生安全素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由四川轻化工大学,西南医科大学,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等12所川南片区高校参加,共计48名选手。

通过此次比赛,检验了学生安全素质水平,同时也发现与兄弟院校之间存在的差距,学校将总结经验,将大赛收获融入到日常安全教育教学过程中。切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及能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校园环境。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李国懿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