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组织“开学第一课”宣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16 点击:9555
 

2023315日,护理学院组织“开学第一课”宣讲,本次宣讲由学院副院长封家福主讲,护理学院和生物医药学院共3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本次课程内容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封院长主要从“两个确立”的生成依据、伟大意义、现实践行三个层面进行了阐述。“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是时代的呼唤,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新征程上赢得更大胜利和荣光的根本保证。最后封院长以大学生的职业规划为切入点,将拥护“两个确立”、争做时代新人为题作专题辅导,引导同学们结合时代精神逐梦前行。

通过此次宣讲,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时代、不负党和祖国赋予的使命和希望,勤奋学习,励志前行。
      
      
      
      

                                                                  护理学院供稿

                                                        图:唐浩森  文:邹亮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