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考察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办学工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11 点击:9936

为提升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办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优质养老服务人才,310日,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丁翠玲一行赴我院交流考察。学院副院长封家福、护理系(医学系)主任张知贵及相关专业负责人陪同。
      


    封家福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工作。双方就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培训、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及职业认同度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丁翠玲一行到我院实验实训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我院康养人才培养的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双方联系与沟通,共同为提升康养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
      
      

                                               护理系(医学系)供稿

                                          /文:余飞飞   编辑:杨庆   

                                           审核:董玉洁  签发:罗健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