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参加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19 点击:10408
 

为进一步加强中坦双方专家交流联络,深入了解项目背景和坦方行业基本情况,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医疗类)第一轮线上沟通会议于2022年11月18日下午14时召开,会议由联盟秘书处主持,护理系(医学系)团队集中在线与会。
      

会议首先由联盟秘书处进行开发指导说明,指出会议核心目的。其后坦桑尼亚专家分行业进行基本情况的介绍,使项目参与各单位对坦桑尼亚的行业门槛、发展方向、教学条件、师资水平等有了较为全面、直观的了解。会中,项目参与各单位专家进行深入提问,坦方专家逐一解答。最后,中方专家剖析点评,呼吁各院校通力合作,充分协调。

      

会后团队梳理流程并进行了深入研讨,董玉洁副主任指出,是针对坦桑尼亚国家重点行业职业技能岗位,按照坦桑尼亚国家相关流程注册认证,同时配套专业教学标准开发,从而指导坦桑尼亚国家职业院校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对推进护理专业职业教育国际化具有深远的意义,我们要结合坦方国情,与其他院校充分沟通,共同制定标准,力求可操作性强,展现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护理专业特色与品牌水准。
      
                                                     护理系(医学系) 图/文 刘曦昀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