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培养“新一代技能选手”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0/22 点击:11007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促进“岗位赛证”融通,引导护生崇尚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培养具有临床决策能力、综合护理技术操作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协助能力和较强岗位胜任力的临床护理人才。102113时由护理技能比赛团队8位指导老师在2022级新生中选拔出部分优秀学生,并于26日在1号实训楼1B101室召开首次沟通交流会。

 

会议中团队老师们分别为同学们讲解后期学习过程并回答了同学们对比赛及培训的相关疑问,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护理技能比赛不仅可以提高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能力,还能提升护患沟通及人文关怀、团队协作、分析解决问题等实际能力,为将来省赛、国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护理系(医学系)图/文 董玉琴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