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系教师在四川省医学会第十三次医学教育学术年会荣获教学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3 点击:11252
 

1029日,四川省医学会第十三次医学教育学术年会在成都召开。护理系(医学系)教学副主任史良俊教授带队参加,会上举行全省教学医院教师讲课比赛,护理系(医学系)教师、母婴教研室陈易荣获教学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6家承担临床教学医院的选手参赛。选手前期提交教案、教学大纲、教学实录视频,大会组委会通过认真评选最终遴选了6人进行现场决赛。

陈易老师以《儿童护理》中的母乳喂养为竞赛内容,在授课中运用案例、图片、动画、婴儿模型等多种手段和教具,结合现场演示和启发式提问等方式,融入护士资格证和“1+X”母婴护理证书的考点,以期使同学们掌握母乳喂养和衔乳的姿势,以及母乳喂养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一步培养学生们的人文护理能力,以及临床实操的能力。
      

                                                        护理系(医学系) / 陈易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