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9/9 点击:13360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使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人心,护理系(医学系)各班于2022年9月5日下午在线上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此次宣讲由各班辅导员主持,护理系(医学系)22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宣讲紧紧围绕“学生资助政策”为主题,各班辅导员通过多种形式的国家、学院相关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学生全面了解资助政策、掌握申请、评审条件和程序。为确保家庭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保障,同时为即将开展的国家奖助学金评选进行预热铺垫。

通过本次宣讲加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让全校师生深入了解各项资助政策的具体内容,解决部分同学对相关政策的疑惑,使资助政策深入每个人的心中。
      
      
      
      

护理系(医学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图/文 唐浩森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