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青江有缘,相逢乐职----师生云端相见”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9/9 点击:13239

为了指导新生完成网上注册和网上缴费、落实寝室分配情况、解答新生的各种问题,处理班级的各种事务等,护理系(医学系)于9月4号晚上在线上召开了“青江有缘,相逢乐职----师生云端相见”主题班会,由各班辅导员讲解,全体22级新生参加。

此次虽为线上云端相见主题班会,但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班会开始,每个同学都进行了线上自我介绍,完毕后辅导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系部整体概括、所学习的专业等。介绍结束后,同学们相继提出了自己的问题,辅导员们也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线上班会的开展,增进了同学们之间了解,拉近了师生距离,为同学们顺利安全入校奠定了基础。
       
      
      

   护理系(医学系)新媒体新闻中心 图/文 潘俊君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