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反邪教网络知识竞答活动”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9/9 点击:13241

为了建设和谐校园、维护社会稳定,提高识别、抵御和有效防范邪教的能力,提高“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意识。为此,护理系(医学系)学习部于2022年9月5日开展了线上“反邪教网络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实现了反邪教知识的全覆盖,通过在反邪教题库内随机抽取10道试题,根据答题分数及答题时长确定名次,并在竞答完成后也可反复抽取试题。在活动开始前,各班加强宣传,积极动员,全体同学悉心准备、踊跃参与。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竞赛试题涵盖了多种常见的反邪教试题。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反邪教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是一次极具意义形式新颖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认清了邪教本质、自觉抵制邪教。积极营造反对邪教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护理系(医学系)学习部 图/文 曾进学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