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禁毒防艾进社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7 点击:13606
 

为进一步宣传“禁毒防艾”相关知识入社区,营造绿色良好无毒社会环境,增强社区居民们对毒品和艾滋病的了解和防范意识。护理系(医学系)对不队于627日至630日在茶坊社区开展“禁毒防艾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

服务队员在茶坊社区各街道向居民分发宣传单来普及“禁毒防艾”相关知识,包括常见的毒品种类、毒品危害、艾滋病如何传播以及预防方式等内容,从日常生活中增强居民们的“禁毒防艾”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健康生活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通本次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大大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禁毒防艾意识,增强了社区青少年的自我防护意识,使居民们树立了抵制诱惑、拒绝毒品、预防艾滋的法制观念,倡导了健康向上、弘扬正气的新风尚,为共创美好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护理系(医学系) / 熊峙丽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