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防疫幼儿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5 点击:13964
 

为开拓幼儿视野、增长知识,亲近自然、感受生活,让幼儿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感受疫情防控的必要性。“爱心之源”社会实践团队于2022年6月25-28日在乐山市市中区苏稽镇新桥幼儿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小组成员通过玩耍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同时用简洁易懂的语言对小朋友们进行教育和指导,让其懂得疫情当下需要注重个人卫生,出门佩戴好口罩,疫情期间不去人多聚集的地方。在小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小朋友们获得了防疫知识,掌握了常见防疫措施。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认识到了疫情防控的必要性,对团队来说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通过亲身体验进一步了解了社会,在社会实践中锻炼了自己的才华,培养了自己的韧性,今后,将继续以坚韧不拔的耐心、永不言弃的决心、勇往直前的信心来开展各项工作,为社会的发展进步贡献出当代青年的力量。
      
      
      
      
      

护理系(医学系) “爱心之源”社会实践团队 /刘怡航 文/唐浩森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