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劳动光荣,奉献幸福”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5 点击:13958
 

 为了培养学生劳动观念和奉献精神,提升与人沟通和交流能力,传递青春正能量, 2022年6月25日到6月27日,护理系(医学系)红苹果志愿小队在在苏稽古镇开展“劳动光荣,奉献幸福”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期间,在队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集合在一起,各司其职,完成了美化古镇、服务群众、引领社会新风尚等实践活动,在各位成员的共同参与下,此次活动获得圆满结束。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能收获幸福,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是要播种奉献,收获幸福,积极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在新时代,新青年将继续引领社会奉献、友爱、和谐新风尚,用实际行动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护理系(医学系)红苹果志愿小队图/文 张军秀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