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应急救护知识社会调查和参观学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2 点击:13530
 

 

为加强同学们思想道德修养,了解国情、社情、民情,也作为未来的医护人员,同学们有责任、有义务积极主动为群众普及急救知识,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为社会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为此,护理系(医学系)医心相传团队于2022年6月25日至6月27日在沫若小镇、沙湾红十字应急救护基地开展了关于应急救护知识社会调查和参观学习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首先团队深入细致地了解关于小镇的资料,考察当地情况,进行关于医疗健康认识的调查。随后,团队启程前往沙湾红十字应急救护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拍照记录学习过程并合影留念。最后,团队开展队内总结,同学们将实践过程与自己所学所感联系起来,在实际中加深对于医疗健康与应急救护知识的理解与应用,进一步培养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

此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针对性的考察调研与参观学习,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应急救护知识,熟练运用应急救护能力,同时服务于广大青年成长、成长的需要,使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护理系(医学系)医心相传队 / 曾进学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