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9 点击:13290
 

图书馆是知识的海洋,是提升精神修养的圣地。时光荏苒,不经意间,本学期已接近尾声,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让学习事半功倍,更好地迎接期末考试。为此,护理系(医学系)学习部于2022年6月6日19时在图书馆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护理系(医学系)200名同学参加。

活动开展前,学习部的各干事在图书馆外组织同学们进行签到、进入图书馆并维持纪律。活动开展期间,学习部的工作人员巡逻检查各层楼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同学们在自览室里翻阅书籍、博览群书,为期末考试做准备,在学习中不断进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有序地签退并离开图书馆。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同学们互勉共进,用扎实的知识基础、求实的学习态度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向自己、老师交一份完美的答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同学们肯吃苦、下苦功、出苦力,相信同学们能在期末取得优异的成绩。
      
      
      
      
      
      

(护理系(医学系)学习部 图/曾进学 文/林星宇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