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学校到我院指导学生技能训练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26 点击:12728
 

为积极备战护理技能大赛,磨练学生技能本领,提高专业操作技能,2022513日我系邀请乐山市嘉州卫生学校的三位教师,进一步对参赛选手进行技能操作指导。为了针对性的给予指导,选手进行静脉输液操作演示,所有教师按照技能大赛的评分标准给予评分,学生操作完成后,三位教师指出操作中存在的问题,予以纠正,共同探讨解决方法。

三位教师提出应充分还原比赛环境氛围,操作中应做到认真倾听、准确回答,特别是在静脉输液重要环节里,应避免在第一阶段准备用物时出现丢三落四的情况发生,为选手耐心细致的讲解操作步骤。

通过此次请教与指导,参与学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明确了技能操作的改进方向,从注重仪容仪表,体现人文关怀,提高选手心理素质等综合训练,同时进一步规范操作行为。
      
      
      
 

护理系(医学系)教务办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