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5.18日教师义诊”志愿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21 点击:12409
 

为缓解老师们工作的劳累疲倦,护理系(医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于2022年5月18日14时在一、二号教研楼举办了“5.18日教师义诊”活动,由青协干事带领社团成员和志愿者共19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于下午13点50分先在二号教研楼拉开序幕。青协干事将人员分为志愿者和社团团员两个大组,再将每个大组的人员细分为两三个人的小组,分别带往一、二号教研楼。志愿者礼貌询问老师是否需要按摩后,依次上前为老师服务。活动过程中,青协干事在老师的应允下,记录了此次活动的过程。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都十分的积极认真、吃苦耐劳、听从安排,为老师们献上了最好的服务。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相信可以让老师们在劳累的工作过后享受到一些放松和惬意,并且更加贴近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关系,让同学们更加的体会到老师的辛苦劳累,使师生间的相处更加和谐。
      
      
      
      
      

(护理系(医学系) 青年志愿者分会 图/文 牟雨晨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