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峨眉山京华康养与医护系洽谈峨眉康养产业学院建设事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11 点击:12803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明确提出“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和“推动企业和社会力量举办高质量职业教育”的精神,深入推进峨眉康养产业学院建设,5月10日上午,峨眉山京华康养邱总和刘总与我系洽谈峨眉山康养产业学院建设事宜,会议由医护系主任张知贵主持。

交流期间,围绕康养产业学院建设目标、组织机构、主要任务、建设计划等进行详细的讨论,共同探讨促进深化产教融合新方式,将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将产业学院建设成为集人才培养与技能培训、科技创新与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多功能基地。

此次会议,推动我系与京华集团合作,为医护类人才培养、拓宽学生就业路径、助力康养产业发展等起到积极作用。
      
  
  

(护理系(医学系)   图文/ 方俪鹃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