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口腔实习就业联动介绍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7 点击:12482
 

为了使我系第一届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更加了解实习情况和就业现状,我系联合峨眉山口腔医院于2022年4月25日晚上6时30分在教学楼2A204室开展实习就业联动介绍会。护理系(医学系)系主任张知贵,峨眉山口腔医院院长吴定中,系部、医院实习相关负责老师和口腔医学专业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会议由护理系(医学系)实习办科长郑楠主持。

会议开始,由我系李东老师以进修者的身份和同学们介绍了峨眉山口腔医院的基本情况。因为峨眉山口腔医院是私人医院,更看重个人工作能力,所以李东老师在介绍会上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中一定要积极。同时,李东老师还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医院的所见所感,李东老师讲到在此医院进修的过程中,空闲时间比较多,同事都在努力考证,学习氛围很浓厚。最后,峨眉山口腔医院的吴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医院的专业设施和待遇福利,并为同学们分发了医院介绍手册。

本次介绍会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了解医院文化、拓展自身视野的平台,为2020级口腔专业学生提供了丰富的优质实习及就业机会。今后,我系的就业工作将继续贯彻落实“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精神,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就业实习实践活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指导和跟踪服务水平,推进我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护理系(医学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图/文  王稷欣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