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学生支部认真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6 点击:12214
 

为了深入学习并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护理系学生支部于4月24日19时在腾讯课堂开展了以“不忘初心使命,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贾惠同志主讲,护理系2019级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全体学生党员继续学习了四本“指定书目”内容、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6次会议公报》《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并学习了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决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共产党人革命本色,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平时工作中模范带头、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传承奋斗,努力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后,支部党员们都主动缴纳了4月党费,自觉履行了党员义务。
      
      
      

 

 

   (护理系 图/文 周倩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