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与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青春岁月,感恩有您”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5 点击:12112
 

为感恩老师们在学习生活中对同学们的教导,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丰富同学们对中医传统推拿知识的了解。护理系(医学系)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与护理系(医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15日14时在一号教研楼联合开展了以“青春岁月,感恩有您”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活动参与人员共50人。

同学们提前到达活动现场,根据活动任务分成三队,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给老师们推拿按摩。在推拿按摩的过程中同学们与老师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沟通。同学们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帮老师们消除疲劳,为老师们解答健康方面的疑惑。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欢迎同学们的再次到来。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的中医推拿理念,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传统中医的兴趣,推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护理系(医学系)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 图/ 曹思颖 文/马川雅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