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屐晓康复社团开展“钻医学,研病例”宣讲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5 点击:12065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学习病理知识,改善自己的不足,屐晓康复社于2022413日下午18:0019:00在教学楼2c202室组织开展以“钻医学,研病例”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屐晓康复社组织,共50名社员参与。

活动开始前,对干事进行了明确的分工,以保证活动可以有序进行。副社长杨家诚通过对肿瘤的形态与结构,分化与异型性,生长与扩散等方面的讲解,使参与活动的同学进一步了解有关肿瘤的相关知识。讲解过程中,通过提问的方式,带动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最后,对回答问题的同学给予奖励,提高同学们对学习的兴趣。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肿瘤的认识,了解病理学的重要性,更体现出同学们的学习不仅仅局限于课堂,展现出医学生独特的风采,在医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护理系(医学系)屐晓康复社 /曾明月 /杨灵芝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