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班级开展“美化校园,共建舒心操场”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5 点击:12304
 

为了创建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锻炼的校园环境,并丰富志愿者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志愿者们的团结精神、奉献精神、文明素质。护理系(医学系)班级于2022413日,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主操场开展以“美化校园环境,共建舒心操场”活动,由普专护理20212班的全体同学参与。

413日,志愿者们带上水桶、毛巾等清洁工具准时在主操场集合。在说明了活动要求及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分散至各处进行劳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仔细,有用毛巾擦板凳的,有用水桶来回换水的,同时志愿者们也将周围垃圾清扫干净了,充分彰显了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热爱。最后,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主操场休息区的座椅已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点和态度,热爱劳动和劳动人民,养成劳动的习惯,唤醒了同学们爱护公物、公共环境的意识,凝聚志愿者们的团队精神、贡献精神。
      
      
      
      

 

                (护理系(医学系) 普专护理21-2  /  洪玉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