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党总支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系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3 点击:11984
 

为勤学不辍,厚积薄发,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树立崇高的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用科学理论指明自身奋斗和前进的方向,坚守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自律意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总支于2022年4月12日1 8时在腾讯课堂开展了2022年春季学期“系党校培训”开班仪式,邀请护理系党总支书记罗健玮主讲,同学们积极参与。

罗健玮书记首先阐明了“系党校培训”的意义和目的,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这个问题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同时结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提高认识,汲取信仰力量,深刻领会学习系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坚定使命担当;三是遵守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同学们线上认真聆听,备受鼓舞。开班仪式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开班仪式是我系师生学子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的实际行动。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主动向优秀党员和先进典型对标看齐,为今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牢固的思想基础。
      
      
      
      
      

(护理系(医学系)团委组织部  图 邓艺笛/文 陈茜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