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陈芝海副书记参加眉山市人民医院线上面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3 点击:12115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院各个实习基地通过网络视频连线的形式遴选优秀学生。我院护理系42名同学于2022年4月13日下午3点在2号教研楼301会议室参加眉山市人民医院的线上面试,此次面试由护理系实习办科长郑楠主持。

面试开始前,陈芝海书记与眉山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肖冬梅进行了关于护理专业建设,医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陈芝海介绍了我院党建引领下构建行业企业深度参与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协同育人机制,希望医院能积极参与到育人过程中,确保专业布局与行业产业发展需求相契合、人才培养目标与从业能力要求相符合、教学内容与职业标准相对接,将党建融入立德树人新格局,形成“产教融合、能力本位、跨界培养、多元成才”的人才培养思路,实现教学过程与临床工作的无缝对接。肖冬梅对此深表赞同,希望校企双方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大局,认真筹划,创新思路,大胆实践,培养更多高层次、高质量的技术技能人才

随后的面试中,同学们精神饱满、胸有成竹、落落大方地展示着自己,镇定自如地回答各项问题。他们优秀的表现获得了面试官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当有志,立志在四方,希望将自己的人生志向融入国家的卫生和人民健康事业中去。

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院护理系实习工作顺势施宜,确保了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通过本次面试加强了合作医院与护理系的交流沟通,也给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有利于双方更深入的合作。


      
      
      
      
      
      
      

(护理系(医学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王小萍   /王稷欣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