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班级开展“义务除草,美我校园,点滴做起”志愿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9 点击:12048
 

为了弘扬志愿者精神,护理系(医学系)班级于4月7日下午14时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草坪举办 “义务除草,美我校园,点滴做起”活动,由普专助产2021级1班全体同学参与。

志愿者们积极热情的在教学区清除杂草。在除草过程中,同学们顶着烈日,不辞辛苦,拔掉了一颗颗杂草;在收尾的过程中,各组将清除好的杂草汇集到一起,并告诉环卫爷爷带走杂草,同学们也带走了自己产生的垃圾。本次活动进行时同学们积极配合,全体参与。达到了活动预期效果。

通过这次活动,唤起同学们内心那一份热血,号召更多人以志愿者的身份投身于社会,参与到将温暖和爱洒向志愿活动中。让身边的同学朋友更加了解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使工作人员和学生关系更加紧密,为构建最美乐职院。
      
      
      
      

(护理系(医学系)  图/文 罗茜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