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践行我奉献”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31 点击:11896
 

为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力量,引领广大团员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加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医护系于2022年3月21日在各班教室自行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践行我奉献”的团日活动,医护系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两大主题:一、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践行我奉献;二、青春喜迎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要讲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之际,我们作为光荣的共青团员,应该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蓄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奋勇拼搏。其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最后,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促进广大团员青年在科学文化,德智体美劳方面的全面发展,更有利于促进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关注党的二十大动态,主动作为,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落实全会精神。
      
      
      
      

 

护理系(医护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图/赵桐 文/吴析伶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