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教工四支部组织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16 点击:14006
 

为打牢思想基础,坚守初心使命。护理系教工四支部于1月15日9时30分在2A201开展了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吴丽虹主持。

在支部书记吴丽虹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向周永开等7名同志学习活动、《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学习《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乐职委[2021]5号]等文件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吴丽虹书记强调在寒假期间辅导员老师们作为党员,要切实做好学生的排查工作。

党日活动后全体党员按月足额交纳党费,体现党日活动的仪式感。

      
      

                                            (护理系 图/文 邱科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