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教工一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30 点击:14140

2021年3月17日13时30分,护理系教工一支部在2A304组织开展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颖主持。

邓颖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重要内容。

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我们党一步步走过来,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党员们表示,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全体党员自觉足额缴纳了3月党费,自觉履行了党员义务。
      

                                             (护理系  图/文 李红梅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