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教工四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18 点击:1437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护理系教工四支部于3月18日10时30分在二号教研楼210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吴丽虹主持。

在吴丽虹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乐职委〔202128号关于印发《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吴丽虹书记还做了《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的主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加强了对党史的学习,吴丽虹书记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以学习“四史”为主线,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四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在于通过历史的教育,深刻认识现代中国的发展脉络,深刻认识中国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立对我们国家政治制度和社会制度的历史认同和政治认同。
    
党日活动后全体党员按月足额交纳党费,体现党日活动的仪式感。
      
      
      
                                          (护理系 /   教工四支部 邱科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