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教工二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2/28 点击:14571

鉴于疫情防控不宜集中开展活动,护理系教工二支部于226日上午11时通过腾讯课堂线上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支部书记靳婕同志提前将本次活动的学习内容发布到支部QQ群里请全体党员同志先行学习了解。会上,靳婕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师〔202010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靳婕同志强调党员教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党员教师们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立德树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通过微信主动缴纳了2月党费,自觉履行党员义务。
      
      
      
      
      

                                          (护理系 / 黄丽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