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教工二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15 点击:14169

2021114日,护理系教工二支部在2号教研楼305办公室开展主题为“打牢思想基础,坚守初心使命”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靳婕同志主持。

靳婕同志组织支部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及《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乐职委[2021]5])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打牢思想基础。

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主动缴纳了一月份党费,自觉履行党员义务。
      
      


                                               (护理系
/ 黄丽 编辑/杨庆)